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基隆分院急診室世木村醫師、內湖急診室李定穎醫師及42病房護理團隊


本人於108年10月12日於基隆正榮急診室就診,因跌倒深感不適,在世醫師看診後,經X光片確認後後肋骨骨折,若點滴滴完後無不舒服即可返家;但若感不適可住一晚,隔日早上再返家。於是就住一晚後,沒想到約凌晨4點左右深感不舒服,經世醫師悉心診斷、照了掃描及超音波,當時我已呈昏睡狀態,經內人表示需要送內湖院區,原因是肝臟受傷出血。世醫師立即和內湖院區急診室通了電話並儘快處理。
因本人已昏迷狀態,後經內人陳述並在李醫師團隊緊急處置做了栓塞後住入加護中心。後於一般病房接受護理站醫護人員悉心照顧,過程中有住院醫師王仁則、主治醫師李定及賴治源護理師的照護下,很快的恢復並於10月20日出院返家。爾後再經李醫師不斷門診追蹤,至今己完全康復。
這一切看在家屬眼裡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感謝,在此除了要表達謝意之外,更希貴院能對盡職又表現良好的工作團隊,能給予多些鼓勵與獎勵,在此除了感謝你們,再次感恩,謝謝。
病人 陳*鐘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1/05 點閱次數: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