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榮譽事蹟

賀!本院附設護理之家∼失智專區「營造思智泉源安全歡樂溫馨的家」榮獲108 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及SNQ 國家品質標章

三軍總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向來重視品質之提昇,照護品質值得肯定,歷年來獲獎無數,獲國內外肯定。自民國92年成立失智專區以來,所有工作人員均以愛心、用心與關懷來提供專業失智者之照護,並以安全歡樂溫馨的家為目標,建立失智優質的照護標準,讓家屬及照顧者放心、安心,失智照護成果卓越。

本院附設護理之家106年以「降低下呼吸道感染發生密度」主題,榮獲菲律賓馬尼拉『ICQCC國際品管圈』金獎;107年以「人員安全-零抬舉/不徒手搬運」主題,榮獲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No-Lift Policy』安全照護機構通過認證、衛生福利部主辦一般護理之家評鑑合格;108年以「營造思智泉源安全歡樂溫馨的家」主題,榮獲201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護理照護服務類」銅獎,108年12月5日由副院長陳正榮上校、高啟雯主任及張瓈方副主任親率護理團隊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接受頒獎,護理之家在失智照護優異表現備受肯定,也是對護理之家十餘年來,失智照護品質上的最大肯定。


1061 10611071
1072 1081
1082 護理之家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奬銅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1/05 點閱次數: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