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胸腔外科李世俊主任及45病房護理師及全體開刀醫療團隊


本人在108年9月22日於貴院接受肺腺癌開刀手術,由於我身體的開刀條件及沾黏問題,讓整個開刀的過程變得非復雜且漫長,但醫師及護理師們始終不放棄,在大家的堅持及努力下,我經歷了最艱難且漫長的12小時開刀,當時在外守侯的家人們,內心都非常的煎熬。但看到醫療團隊不斷的努力及堅持,讓守候的家人們無形中也增加了許多的信心及希望,相信我一定可以平安度過。
因此,我非常感謝李世俊主任及全體協助開刀的醫療團隊,感謝你們不放棄的治療及照顧,讓我的病情得以緩解,目前也已經穩定的在恢復中。另外,也要特別感謝45病房的護理師們,感謝你們的耐心照顧及關心,讓我在住院期間感到特別的溫暖。
本人非常感激及欽佩內湖三軍總醫院胸腔外科全體的醫療團隊,你們的努力及用心,讓更多的病人得到了更好的救援,真心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辛苦,祝全體醫護人員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病人 孫*源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2/05 點閱次數: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