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汀州護理之家


家母因頭部外傷腦出血成為三總的病人,很幸運的能夠進住到貴院的護理之家,期望有良好的照顧讓家母舒適、家人安心。雖然期間有些需要溝通協調也有些需要改善的地方,仍對貴院持著信心與肯定。
在10月8日週二早上家母先嘔吐一次,下午本人前往探視,在下午3點左右又再次大量嘔吐,約5點時血糖隆至67,當下立即送往急診,經處置後轉內湖總院治療。在整個過程中,本人看到兩班交接的照服員立即攜手合作替家母清潔、更換衣被等事宜,在決定需住院時,因事發突然更是體諒家屬沒有準備,在急診期間仍負起照護的責任,照服員還協助打包整理前往住院所需的個人用物…。這一切似乎理所當然但看在家屬眼裡,心中是充滿感動與感謝的。
在此除了要表達謝意外,更建議貴院能對盡職又表現良好的工作人員多以鼓勵與獎勵,感謝您們!!
病人家屬 張*玲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2/05 點閱次數: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