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本院蔡建松院長率隊赴日本福岡大學及長崎大學參訪暨醫療學術交流


為拓展國際醫療服務,提升臺灣國際能見度,本院於108年11月3日至7日由院長蔡建松少將率副院長鄭澄意教授、急診部蔡適鴻主任、心臟內科林錦生醫師、正子中心林立凡主任及國際醫療中心方文輝醫師等6員前往日本福岡及長崎大學進行參訪、專家座談、專題演講與簽署醫療合作備忘錄等事項,促進兩國醫療專家學術交流活動。
蔡建松院長於11月7日上午,赴福岡大學附設醫院針對台灣國內目前心臟移植及左心室輔助器手術發表「三軍總醫院心臟血管外科移植團隊治療末期心衰竭之經驗( Surgical Treatment for End-Stage Heart Failure, Experience from Tri-Service General Hospital)」。
此外,在福岡大學醫學院院長朔起二郎的陪同下,參訪其附設醫院,參訪期間,團隊成員與院長互相就兩院的發展及未來合作做充分討論,以此對於兩所院校各單位進行深入的了解,以利後續促進雙方交流合作事宜。
福岡大學進行醫療學術交流01 福岡大學進行醫療學術交流02
福岡大學進行醫療學術交流03 福岡大學進行醫療學術交流04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2/05 點閱次數: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