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內科林鈺凱主治醫師、陳冠廷住院醫師及陳惠玲、佘姿瑩、魏于雯、何宛臻、張泰毅、林若綺、林于雯等護理師


外子於9月6日下午自急診室轉入貴院SNCU,在SNCU期間,林鈺凱主治醫師多次來查房,適時給予輔助醫療器材,且很有耐心的為家屬說明病情進展,請家屬放心,醫師會盡全力救治病人,並耐心指導其他醫師,林醫師是位卓越的領導人才。
陳冠廷住院醫師熟知所有病人病情,且會每天告知每一位家屬。陳醫師學理很強、視病猶親、足為表率。9月12日下午病人轉至5樓胸腔科加護中心,每一位護理師都非常認真努力的照顧病人,感激之情點滴在心。
整體來說,醫護同仁都很盡心盡力,讓我看到「全新三總」;敬祈仁者仁壽、濟世濟人,祝福您們、祝福大家!擬請本院考績委員會,酌予議獎。
病人家屬 張*鑑叩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1/05 點閱次數: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