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內科林錦生主任及23病房辛苦的護理師們


在此,謹向心臟內科林錦生主任及23病房辛苦的護理師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謝謝你們在家母因病到院門診,轉急診及住院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恩心臟內科林錦生主任在過去兩年的醫療照護,醫術精湛,視病如親!在9月6日當晚,即便是午診,到了晚上七點多,仍細心的診療,協助轉診至急診,緊急照護,再轉23病房,期間若沒有林主任的協助,視病如親,身為家屬的我們,實在難熬當夜,至今,我們仍銘感五內!
住院期間,很驚訝,林主任每日到訪多次,探視病情,找出病因,跟家屬仔細解釋病情,耐心回答家屬的疑問,適切治療、出院,這是六星級的醫療,我們跟林主任,非親非故,僅是醫病關係,這樣的醫療品質,令人驚艷,無比感恩!
過去,由於家中其他長輩老化,我們曾在台北各大教學醫院接受治療,相較之下,三總的醫療人員,總是給人親切、耐心、熱心、有紀律、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也讓家屬很放心的讓長輩在三總接受無微不至的照護。有幸在內湖,有三總這個鄰居,真是幸福!
在中秋佳節,感恩三總的治癒、辦理出院,林主任竟親自做出院前的確認、開藥,令人感動!在此,謹代表家屬,萬分感激林主任,23病房的白衣天使們,闔家平安,萬事如意,佳節愉快!
病人家屬 郭*德、郭*蓁、郭*賢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1/05 點閱次數: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