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榮譽事蹟

賀!軍醫局陳建同局長、三總蔡建松院長榮獲俄羅斯國科院傑出成就獎


文摘自108年10月24日青年日報記者李佩玲台北報導

國防部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與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少將榮獲「俄羅斯國家自然科學院醫學與公共衛生傑出成就獎」,頒贈儀式於108年10月24日在圓山飯店舉行,由俄羅斯國家自然科學院首席科學顧問Rakhmanin Yury Anatolyevich代表俄羅斯國家自然科學院頒贈。
在國防部軍醫局的指導之下,本院積極參與國際醫療事務並強化國際醫療技術合作,拓展國際醫療服務版圖,藉由臺俄雙方醫療合作,期能擴展國際醫療外交,建立具國際化的醫療服務品牌。
此次頒贈儀式,包括軍醫局副局長、國防醫學院院長及教育長、三總院部主管、國際醫療中心主任方文輝、微量元素研究中心主任商弘昇與歐洲共同體微元素和礦物研究聯合會副主席Anatoly Skalny、德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學會主席Dirk Schaumloeffel、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教授Anatoly Kirichuk、莫斯科物理技術學院分子與生物物理學系教授Alexander V Melerzanov、臺俄科技文化交流暨產學合作協進會理事長吳正吉、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龔瑞林與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教授傅昭銘等專家學者出席觀禮,並針對國際微量元素在我國發展方面進行規劃研討及交換意見,全程討論互動熱絡,過程圓滿順利。
三總蔡建松院長獲頒俄羅斯國家自然科學院醫學與公共衛生傑出成就獎
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獲頒俄羅斯國家自然科學院醫學與公共衛生傑出成就獎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1/05 點閱次數: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