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蒞院實施秋節慰問暨工作指導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於108年9月11日上午率軍醫局醫管處處長張上校及科長李上校蒞院實施秋節慰問暨工作指導,本院由蔡建松院長率鄭書孟執行官、鄭澄意副院長、陳正榮副院長及臨床與行政主管等12員陪同,行程內容包含業務簡報、工作指導、頒發團體加菜金及探視住院國軍幹部等,全程順遂。

副部長張上將對本院致力維護國軍官兵、眷屬及民眾的健康福祉,提供優質醫療服務,表達感謝之意,另針對本院近年來在創新醫療技術、醫療智慧化服務及節能政策推動方面屢創佳績表示肯定及讚許,並勉勵本院持續朝下列目標發展:
1. 創造單位價值:面對瞬息萬變的醫療環境,如何為本院創造特色與價值,是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期望每位同仁都有「以服務病人為榮」的使命感,深入掌握病人的需求,以「全人照護」的思維,思考如何持續提升高品質且貼心的醫療服務,將組織文化落實至日常工作,為病人提供超越期待的價值,創造醫院、病人及員工的三贏局面。

2. 積極培育人才: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人才培育是永續經營的基石,期勉本院強化醫學教育與臨床研究,支持優秀醫學人才進修深造,進而提高教學研究與醫療水平,帶動醫院整體發展,使本院在醫學領域中能穩健進步。

3. 推廣再生能源:為配合政府倡導節能政策,本院已通過國際公信驗證機構SGS驗證,成為「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驗證之醫學中心,期許未來可與綠能產業合作,以創能、儲能、節能與系統整合等方向發展再生能源應用,將節能精神內化為三總的醫療文化,使綠能應用績效更為顯著。

副部長致贈加菜金  副部長探視住院國軍幹部
副部長與本院主官合影  副部長與本院主官合影副部長與本院主管合影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10/05 點閱次數: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