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腎臟內科林石化醫師及32病房護理人員


家母因爲腎臟不好,長期在林石化醫師門診追蹤,前幾天因吃了其他科醫師開的降血酯藥幾天後,7/15開始嘔吐不適,全身酸痛,掛了急診抽血檢查,診斷腸胃炎,返家後仍無改善,全身不適,7/19趕緊掛林石化醫師的門診,一直記得林醫師提醒媽媽,降血酯的藥物目前不能吃。住院經林醫師的治療後情況才逐漸好轉。
還有善良的32病房護理師們,在你們的精心照顧下,我媽媽恢復了健康,在林石化醫師的醫治後,媽媽現在恢復了,也找到病因,降血酯的藥物,可能會引起肌肉疼痛、無力、達到橫紋肌溶解症。治療後媽媽晚上可以睡的很好,感覺比較舒服了,也終於讓我們放心許多,我們全家人都發自肺腑地感謝您們,向您們表示最衷心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謝謝您!
病人家屬 林*霖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9/05 點閱次數: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