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復健醫學部吳永燦醫師、住院醫師蘇聿圻、中醫部謝宗運醫師、11病房姜芃希護理師


本人母親幾個月前腦溢血昏迷於他院開刀,後轉至三總住院復健。這段日子以來,在貴院受到妥善的照顧,透過持續的治療、復健,有非常明顯的好轉。 在此要特別感謝復健醫學部吳永燦醫師,不僅給予專業的治療,也鼓勵我母親以及家屬在心情上的調適; 也感謝住院醫師蘇聿圻,協助解答了許多家屬的疑問;還有中醫部謝宗運醫師,每次的針灸、開藥,都能因應母親的現況,進行調整,讓母親漸入佳境。 
最後還要感謝護理師們對母親的日常照料,三總護理師不只專業,也非常有耐心以及親切感,在此絕對要特別感謝11病房姜芃希護理師",提醒了我們很多本來沒想到的部份,都是為了幫助我母親能夠趕快好起來。 以上由衷地表達感激之意,母親能夠在內湖三總進行後續的治療,實屬不幸中的大幸。
病人家屬 郭小姐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9/05 點閱次數: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