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 副院長陳俊吉中校榮退

副院長陳俊吉中校榮退
澎湖分院副院長陳俊吉中校於108年8月5日報退奉准,澎湖分院為肯定陳副院長3年來的無私奉獻,特別於5日上午9點假一樓會議辦理榮退茶會,由總院鄭澄意副院長親自到澎主持,現場每位同仁對於陳副院長之榮退,均深表不捨。
澎湖分院副院長陳俊吉中校為國防醫學院醫科92期(88年班)畢業,主治專長為腎臟內科,與澎湖分院有多年淵源,更是澎湖的優秀女婿。陳副院長95年曾到澎補服隊勤兩年,離澎後再連續3年到澎支援腎臟科醫師,後於105年9月到三總澎湖分院接任副院長乙職服務迄今。陳副院長工作上一直秉持負責、認真、無私奉獻的態度,不僅在醫院的行政管理領域建樹良多,更在提攜後輩上不遺餘力。
俗語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陳副院長20年的軍旅生涯已圓滿畫下句點,在榮退茶會的感言中,一再表示能與醫院每位同仁共事,是他個人的最大榮耀,雖然離開醫院的工作崗位,退伍後依舊在澎為鄉親服務。
最後,由總院鄭澄意副院長代表長官及全院同仁,向陳副院長表達最崇高敬意及千萬個不捨與祝福,以感謝陳副院長多年來的心力奉獻,茶會最後共同留下彌足珍貴的畫面。
澎湖分院副院長陳俊吉中校榮退 澎湖分院副院長陳俊吉中校榮退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9/05 點閱次數: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