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優秀的32病房護理團隊


我父親前陣子因腸胃道出血住進內湖三總32病房腸胃科,雖然病房內早上好像很忙碌,但我覺得相當溫馨,尤其是某些護理人員真的很貼心,許雅惠護理師雖然臉不笑時,看起來很嚴肅,但笑起來真的很可愛。朱蘭馨護理師很熱情,林之儀護理師也很熱心細心,江苡瑄護理師很認真,王育綺護理師也很棒,在夜班時或早晨時常常問候我的心情安慰我,發揮十足的南丁格爾精神。
王育綺護理師真的很優秀,打針技術也一流,看她應付隔壁問題有點多的家屬也是有條有理的處理事情,非常專業,我詢問她為何單位氣氛那麼好,她說帶領的人很重要,因為單位的阿長跟副護理長待人都很好,難怪我碰到的護理師都那麼棒。
32病房的護理團隊真的很優秀,至少我遇到的護理師都是,我出院後想感謝大家,所以藉此園地寫張感謝函謝謝大家,希望大家繼續秉持護理熱情工作,造福病人,謝謝。
病人 涂*世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8/05 點閱次數: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