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榮譽事蹟

賀!燒傷中心陽光圈榮獲中衛發展中心全國團結圈北區會長獎


本院燒傷中心醫療團隊致力於提升燒傷照護品質不遺餘力,誠如「陽光圈」圈徽之意義:12道光芒代表燒傷中心護理師一年12個月、365天不間斷地散發光和熱;柔和陶醉的笑臉代表燒傷病人在她們如和煦陽光般愛的灌溉下成長茁壯。
燒傷中心「陽光圈」於108年7月5日參加中衛發展中心團結圈競賽,以「降低燒傷病人液體復甦治療失敗率(HFMEA)」主題勇奪北區會長獎,改善目的是朝重症燒傷病人液體流程化管理思考模式,串聯燒傷液體復甦流程每一個環節,修訂Parkland Formula給液公式,更開發創新輸液流程智慧醫療成功完成燒傷輸液平台建置,透過簡單的輸入臨床數據及點選方式,提供醫護人員即時精確地取的相關資訊,不僅方便快速亦能提高運算準確性,更可大幅減少人為因素所造成的錯誤。

全國團結圈北區會長獎01 
全國團結圈北區會長獎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8/05 點閱次數: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