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精神科葉奕緯醫師及沈家穎醫師


蔡院長 鈞鑒:
敝榮民現年九十歲,自108手4月開始,每晚受失眠干擾致心情不安,於5月份前往貴院精神科看診,承蒙葉奕緯主治醫師親切熱忱、談吐謙和、笑口常開、細心而又有耐心重聽病人敍述病情,使病人毫無緊張感覺,深得敝榮民敬佩與讚賞。經開處方服用後,晚上睡覺稍有進步,在5月27日再掛號門診,經詳說病況後,立即處理安排住進精神科36病房的三人健保病房,在住院7天期間葉主治醫師經常率領助理醫師及護理師們巡視其負責病人之病況,尤其在調整敝榮民晚上失眠藥更費苦心。敝榮民睡覺獲有改進,同時又安排MRI腦波等檢查,一切正常。
葉主治醫師診斷況負責盡職、視病如親的工作精神,確實是一位德術兼備年青有為的精神科優良主治醫師,值得醫院栽培並表揚。
還有助理沈家穎醫師在病房單獨詢問病人很多問題,都是有禮貌、有愛心的為病人服務,態度非常和靄親切,這些都讓敝榮民由衷感激。
耑此 敬祝 鈞安
退伍海軍陸戰隊上校  張*鶴  敬謝敬祝 平安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7/05 點閱次數: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