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急診部何政軒醫師、腎臟內科許育瑞主任及基隆分院羅章翰醫師


本人母親因為全身水腫,已經持續7個多月,這期間還在基隆長庚住院1個月,洗腎3次就請我們出院,期間還回診2次情況都沒好轉,水腫更是嚴重,又頭暈嘔吐,呼吸會喘,醫生回覆都只是說再觀察。
由於求助無門,於是本人於4月27日緊急帶我母親到內湖三總掛急診,當天的值班醫師昰何政軒醫師,緊急安排做了檢查,才知道我母親的尿毒素已經到達130肝酮指數7腎功能5,肺積水、貧血、高血壓,需要緊急洗腎,當時母親排斥洗腎,所幸有何政軒醫師勸導母親接受洗腎事實。

基隆分院羅章翰醫師也不厭其煩耐心的解釋病情跟照料,當然就住院了。住院期間,母親在主治醫師腎臟內科許育瑞主任的治療及病房護理師的照顧下,很幸運的在5月8日就出院。許醫師知道我們住在基隆,還很貼心的安排母親出院之後到基隆分院的治療及洗腎。
從急診室的何政軒醫師到住院的許育瑞主任,到出院之後基隆分院羅章翰醫師的協助照顧,目前母親狀況趨於穩定了,本人真的衷心感謝,若不是3位醫師的幫忙照顧,真不知我母親現在會是什麼狀況。母親真的很幸運能遇到許育瑞主任、何政軒醫師、羅章翰醫師,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示出內心的無限感激,真的謝謝您們,無限感激,感謝!

病人家屬  柯*妤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7/05 點閱次數: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