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呼吸治療師李靜怡小姐的幫助


本人家母於4月4日下午因爲呼吸急促水腫送急診室,因為血中二氧化碳含量超標至102,故採插管強救,在加護中心觀察,後於4月19日轉送2樓呼吸照護中心RCC-010床,前面十天因爲抗生素的副作用,造成高血鉀及肌酸肝變高至1.5,經過十天調整後於4月29日恢復正常後開使練習脱管訓練。
5月時的呼吸治療師李靜怡小姐,非常關心家母的脱管訓練狀況,在5月9日脱管後的追蹤更是勤加查看,使用家用正壓氧氣器時都用心教導家屬操作,期間也常關心病人適應的狀況,本人也看到李靜怡呼吸治療師對隔壁床RCC-09床的阿媽也用心的照顧,所以特寫此信,感謝李靜怡呼吸治療師的協助及有耐心關心的爲她所負責的病人能順利脱管成功健康回家,在此再次的感謝,遇見貴院有此優秀的呼吸治療師爲家母服務是家母的福報,也請院長能獎勵肯定李靜怡小姐在工作用心的努力,謝謝!
病人家屬  張*玲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7/05 點閱次數: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