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大腸直腸外科溫家政、周修平、顏雋醫師及41病房所有護理人員


主治醫師溫家政非常用心,而且有耐心的照顧病人及其家屬,本人照顧母親己12年,從未見過主治醫師每日晚上11:00仍去病房關心病人的身體狀況。還有,住院醫師周修平,除每日隨溫醫師查房外,還不時來病房觀察病人狀況及解決病人的問題。住院醫師顏雋,雖然不是照顧我媽媽的醫師,但是仍然願意幫媽媽詳細檢查她的喉嚨疼痛的照題,是位非常有耐心及愛心且視病如親的醫師。
41病房盧明香護理長,雖然己任管理職但每日臉上都掛著微笑,主動向病人或家屬致意,也常主動鼓動病人及家屬,是個非常專業又有親和力的護理長。41病房所有護理人員,每日見這些護理師們,忙進忙出,不但要三班輪班,還常常因為工作太多加班超過1~2小時無法下班。她們真正是病人及家屬的天使,每天按三班守護著41病房所有的病人,若病人或家屬需要協助或詢問問題,也會細心完整的回答問題。
病人 蕭*發、林*麗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