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內科加護中心孟緊俊醫師及文雪蓉、周宛瑛、吳佳昕三位資深護理師


感謝2月值班主治醫師孟繁俊醫師。自108年2月15日心臟內科加護中心至108年2月28日,半個月以來,孟醫師用心認真醫治家父並在重要病程主動與家屬展開商議,態度溫和、治病匪懈、臨床經驗豐富。家父肺部感染嚴重肺部氣泡難正常運作,積極治療試行俯臥、仰臥,適時調整皆險中得以續命,懸在用心、勇敢面對艱難,令人感佩。
感謝護理長代領的吳旻謹(也感謝吳凱涵護理師)、婉仱及13位多位護理師同心齊力協助,注意家父每個機器的調整、更換病床、餵食、抽吸、擦拭、翻身、量測體溫、輸血、靜脈注射...在在都不輕忽不大意。
再次感謝MI15照護的文雪蓉、周宛瑛、吳佳昕護理師,頭腦清晰、反應機智、態度平和、悉心看護,對醫療各項嫺熟讓家屬安心,令人動容,在此特向以上3位資深護理師致上謝忱。

病人家屬 沈*琪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