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37病房段鳳祺女士

感謝37病房段鳳祺女士
4月3日清早還在睡覺時,勤奮工作的段鳳祺女士,在清潔房間的廁所時發現我3月22日遺失的戒指。段女士馬上叫醒我確認,那真的就是我遺失心痛難過,甚至不抱找回希望的紅寶石鑲鑽,那是對我意義重大的戒指。當時的欣喜不敢置信的心情仍深植於心。
對段女士細心打掃、拾金不昧的精神,敬佩、感謝之心筆墨無法形容。平日段女士總是親切,面帶笑容認真在工作崗位上服務,病友們對她都稱讚。此次她找回我的戒指,除了對我病情改善有很大的影響外,連警方從3月22日開始追查調錄影帶,警員也忙得人仰馬翻,他們得知戒指找回後,也都很開心,鬆了一口氣。
對段鳳祺女士除了感恩、感謝外,也希望院方能給予肯定,公佈善舉,成為院方所有人員,敬業工作的表帥,也能鼓舞同認真工作的服務的全體人員,繼續在崗位上加油,所有的努力都會有收穫的。

病人 邵*如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