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_歡樂舉辦108年護師節表揚

歡樂舉辦108年護師節表揚
5月是倍感溫馨而感恩的月份,除了有最重要的母親節,更適逢一年一度5月12日國際護師節。澎湖分院為表揚績優護理人員,於108年5月9日假醫療大樓一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國際護師節慶祝暨表揚大會。由張芳維院長親自頒發各類獎項以表彰傑出的優秀護理主管及同仁,典禮結束後,準備了澎拜而豐盛的餐點,讓大家共享一場豐富的茶會,全院護理同仁歡渡一個難忘的護師節活動。
護理同仁的職場辛勞不可言喻,全年365天的日夜三班輪值,每位護理人員不僅在職場要為患者付出心力,時有因情緒不安所轉嫁,家屬不理性的責難,但是大部份的護理人員依舊秉持「南丁格爾」的服務精神,堅守崗位為病人服務,深得每位國人敬佩及尊重。表揚大會從回顧的影片中,能看到107年一年來的工作回顧照片,不論是工作上或社區活動、文康活動、員工文康活動,都是每位美麗護理同仁最真實身影。


澎湖分院108年獲獎人員名單如下,優良護理主管:急診室陳俊宇護理長。優良護理人員:蔡幸芳,宋惠美、張儷馨、楊雅涵、楊雅竹、謝秉佑、葉旺靈、吳加珍、鄭雪芳、陳雅玲、王佳婷。服務25年資深護理人員:歐麗君。服務20年資深護理人員:黃美雲、吳玉文、陳雅儀。服務15年資深護理人員:鄭玉春、陳雅婷、陳惠芬。以上獲獎個人均獲頒紀念獎座及獎金。

張芳維院長致詞時表示,護理同仁在院內人數佔比最高,尤其本院107年在護理同仁的努力下,不僅成功完成超過20場以上社區衛教活動,更獲得「母嬰親善醫療院所」認證,外離島唯一的「專科護理師訓練醫院」認證,全國唯五的「腎臟病健康促進機構照護」地區醫院級「特優」殊榮,個人部分鄭雪芳副護理長更喜獲今年度全國唯二的「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每一項獲獎或認證,都是對三總澎湖分院護理人員的肯定及嘉許,也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才能讓醫院順利運作。
三總澎湖分院將賡續為護理同仁爭取更優渥的薪資、福利,營造更友善的工作環境,來為澎湖鄉親留住護理專才。

108年護師節01 108年護師節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