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心臟內科舉辦急性冠心症病友會活動花絮


本院心臟內科為了讓病友瞭解並且重視心臟對個人生活的重要性,也希望病友養成照顧心臟的好習慣,於108年5月18日舉辦急性冠心症病友會。活動當天透過護心宣言小卡的簽署活動,宣導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讓病友更重視心臟照護的重要性。
此外現場有醫護團隊AED及CPR示範,心血管疾病防治衛教等,內容有健康講座、戒菸諮詢等活動,以協助病友建立對抗心血管疾病之知識與信心;並藉由病友間的互動分享,交換平日生活保健的心得。
IMG01許志雄醫師為活動開場 IMG02洪元醫師為病友講解急性冠心症
IMG02洪元醫師為病友講解急性冠心症IMG05廖芳宜專科護理師為解病友講解戒菸護心臟的好處 IMG08JPG與民眾互動CPR及AED示範
IMG08JPG與民眾互動CPR及AED示範IMG09JPG美麗的23病房的護理師團隊 IMG08JPG與民眾互動CPR及AED示範IMG09JPG美麗的23病房的護理師團隊IMG10護心團隊與病友簽署護心宣示小卡JPG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