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國防部108 年度績優護理人員表揚大會


國防部於108年5月10日假本院舉辦「108年度績優護理人員表揚大會」,由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主持,表揚年度績優護理人員,向默默付出、辛勤努力的國軍護理人員致上謝意與感激,感謝他(她)們對國軍官兵、民眾無微不至的照護,以及為軍陣醫學、臨床醫療、學術研究,以及長照工作所奉獻的心力。
本院軍編績優護理人員獲獎名單:鍾凱吉、王蔚芸、劉依鷺、吳國湘、張慕民、賴秀雯、張家瑜。基金聘僱績優護理人員獲獎名單:羅淑如、張雅荃、宣崇愛、楊美琴、翁佩玉、易婉儀。

此外,4月27日運用休假時間參加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的三軍總醫院急診室薛勤晴及雷蕙寧兩位護理師於賽事途中第一時間協助搶救休克路倒參賽者生命,著實令人感佩,更是展現我國軍護理人員「人文素養與護理專業能力」的具體表現。
最後,張上將期勉國軍護理同仁賡續以「慈悲為懷、視病猶親」的工作態度,積極營造圓融和諧的醫病關係,完善醫療服務品質的核心價值,建構高效能的國軍護理作業,有效強化國軍官兵與社區民眾之健康。
108年護師節
績優護理人員合影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