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總醫療團隊赴蒙古共和國 推廣特色醫療及健檢活動


訊息來源:駐蒙古代表處

本院受駐烏蘭巴托台北貿易經濟代表處邀請參與國際醫療聯盟,拓展國際醫療服務,自108年5月22日至28日期間,由國際醫療中心方文輝主任率家醫部黃農茵醫師等3員,至蒙古共和國參與「2019烏蘭巴托旅展」,推廣臺灣健檢、醫療觀光及義診活動,藉此推廣本院先進之醫療技術,特色醫療服務,同時落實國家政策,達成醫學中心任務。
本次赴蒙國執行醫療交流暨義診任務共計7日,5月23日由方文輝主任率隊至 National Trauma and orthopedic research center與 General Hospital for State Special Servants 等2家醫院實施醫療交流,接續拜會駐烏蘭巴托台北代表處、Ministry of Health Mongolia與Asian development bank medical consultant等單位,建立本院醫療軟實力向外延伸之管道,並商討爾後醫療交流合作之可能性。

5月24日至26日前往烏蘭巴托MISHEEL展場參加「2019烏蘭巴托旅展」,推廣本院癌症診斷治療、細胞免疫治療、器官移植手術等相關先進治療技術,參觀人次約1,200人次,現場提供義診與影像診斷活動,共計服務約50位民眾,深獲當地民眾好評及國內外媒體正面報導。
本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方文輝表示,臺灣有許多國外望塵莫及的醫療技術,例如癌症診斷治療、細胞治療、心律不整、兒童先天性疾病、活體肝臟移植、人工膝關節置換、不孕症等,在在都是各領域的翹楚,再加上完整的服務產業鍊,相信在國際醫療的市場上,可以為需要的民眾,提供完整的規劃及優質的服務。
2019烏蘭巴托旅展01 

2019烏蘭巴托旅展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6/05 點閱次數: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