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血管外科林致源醫師


院長您好:
對不起,打擾您片刻。今天我寫信的主要目的,是要感謝貴院心臟血管外科林致源醫師,他治好了我久病不癒的腳痛。此病困擾我數年之久,我不能自己行動,必須全賴輪椅,我原本在台大看診,台大拖了多年,硬是不給我手術根治。後經敝人長子(原服務於國防部軍法局)之詳細介紹後,我決定轉往貴院看診。幸遇林致源醫師,經他多次細心的檢查,再經儀器之鑑定,檢查結果證明是右腳血管阻塞,需開刀治療,並決定3月18日住院,19日開刀。手術過程非常地順利。以下是林醫師幾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當我那天進入開刀房麻醉前,林醫師安慰我說不要緊張,很快就好了。並問我冷不冷且親自為我加蓋床單。手術後不到1小時,他就在百忙中率員來病房看我,檢查後親口告訴我傷口很好,明天就可以出院。我聞後既高興又感謝,林醫師既親切又熱心,我從未遇過這樣好的醫師。其次,我因體弱多病又年過90,需要服用多種藥品,林醫師告訴我說:你把過去服用的藥品寫給我看,我照辦了,這證明他用藥的細心,這一點很多醫師都做不到。還有,因我己年過90,重聽嚴重,他知道後,用寫字條的方式與我溝通,而且態度親切,令人感動。
有人說良醫難求,我認為林醫師是良醫中的良醫.林醫師待人親切溫和,有問必答,能主動為病人解決問題,非常難得。我自己體認,我們三總的醫師無論在醫德、服務及精神上,均己超越台大,我講的都是真話、實話。
還有一點,一般醫師的問診大多數是趕鴨子式的,時間越短越好。林醫師不是,在時間上,他儘量給病人發問,明瞭病情後才開藥方,這也是他最大的優點。總之,林醫師是貴院最傑出的醫師,我敬仰他、感激他,因無以為報,才冒昧的給您寫信,敬請諒解,別不多寫。

敬祝鈞安。病人 傅*麗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5/05 點閱次數: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