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誠摯感謝胸腔外科李世俊主任及45病房的護理師團隊


真心誠意的感謝胸腔外科李世俊主任5年來對我母親的右上肺腫瘤切除術後細心追蹤,在李主任的專業判斷下108年3月6日進行第二次手術、胸腔鏡左下肺葉局部切除手術,3月4日入住的第一天,住院醫師黃怡智就非常專業且耐心的在病房解說整個手術的術前說明;3月6日手術當天,李主任與朱倍儀醫師也親自至定位室了解媽媽腫瘤定位情況,李主任親力親為的態度實在讓病人及家屬非常安心及感動。

當天的手術歷經了5個多小時,本人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在手術室的醫療團隊專業及耐心的摘除媽媽肺部內的腫瘤及淋巴結。術後轉至加護中心李世俊主任也第一時間就至病房探視母親,住院期間李主任每日的巡房探視及親自替母親換紗布,真的安撫了母親及我的恐懼與擔憂。加上45病房的護理師及輔英科技大學老師及實習生親切耐心的照顧母親,本人衷心感謝。
在此真的希望院方能表揚李世俊主任,這位將病人視如己出且奉獻自己的專業及經歷優秀的胸腔外科醫師,實在難能可貴,真是一位仁醫仁術的好醫師。
謹此非常感謝護理長領導的各位護理師,感恩了。同時也要感謝病房護佐及班長們不厭其煩的接送,真是太感謝了。

病人家屬 李*蓉、病人 李林*鶴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5/05 點閱次數: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