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兒童節彩繪拼圖活動花絮 三總小兒科病房田炯璽主任巧扮微風熊與小小朋友們互動


微風慈善基金會為表達對三總病童的關懷,特於108年4月2日在本院五樓兒童病房與及一樓小兒科候診區舉辦「兒童節彩繪拼圖活動」及「微風熊見面會」,由陳正榮副院長、微風基金會執行長陳美汀、小兒科病房田炯璽主任、護理部林利珍副主任等人陪伴小朋友提前歡慶兒童節。

微風慈善基金會自2014年起即開啟一系列病童關懷活動,今年已是連續第6年前來三總關懷病童。活動現場微風基金會準備了超過150份彩繪杯套及拼圖,吸引院內病房及門診區小病童的目光,彩繪用品不到半小時就被索取完畢。接著由微風大姊姊郭源元帶領微風吉祥物「微風熊」到病房致贈小禮物,讓無法參與的病童也可以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活動來到一樓小兒科診間時,小兒科病房田炯璽主任童心大發,自告奮勇主動扮成微風熊與小小朋友們互動,田主任生動活潑的肢體動作,與門診區的小小朋友大玩愛的抱抱,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搶著與微風熊拍照及擁抱,場面相當溫馨。

兒童節彩繪拼圖01 
兒童節彩繪拼圖03兒童節彩繪拼圖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5/05 點閱次數: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