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胃腸肝膽科黃信閎醫師及32病房護理團隊


我是韓國華僑張*海,這次因腹部不適住32病治療,2/15出院。住院間感謝我的主治醫師黃信閎照顧,更感謝護理師們的照護,說真的護理師的確是醫師的幫手,醫師只要開藥治療、巡房一下就走了,後續的事情皆由護理師照料,護理師們辛苦了。
特別感謝王育綺護理師,非常的細心,針對我腸胃問題也給了很多指導,連打針、由血都會一直跟我聊天,轉移我疼痛注意,我隔壁床很喘,夜裡王護理師幾乎每10~20分鐘來觀看隔壁床給予抽痰,還會協助她的看護翻身,真的很棒、很優秀。

另外感謝朱蘭馨護理師,她上小夜班雖然嗓門大了點,但是也是非親切會隨時噓寒問暖,還有護理長周曉晰巡房也很和靄,好的長官就有優秀的護理師。護理團隊真的很重要,除了優秀醫師更要有優秀的護理師,所以覺得護理師應該要多加薪,工作真的很賣力,總之謝謝32病房這次的照護,讓我健康出院。
病人 張*海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4/05 點閱次數: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