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51病房實習護生陳郁雯


您好,我是108年1月7號生產的新手媽媽,入住51病房,剛好遇上康寧護校的護生實習,負責照顧我的實習生是陳郁雯。住院期間,老師和郁雯非常盡責的照顧,鼓勵,並協助我擠奶水,讓我這個新手媽感動萬分,倍感幸運。當然該科其餘護理師都協助我非常多,讓我能很快上手。原本答應要送滿月蛋糕給該名實習生郁雯,可是我忘了留下她的聯絡方式,只能透過這個信箱,務必請貴院轉達我的感謝。若貴院能有這位小護理師的加入,一定會更好的。
親愛的郁雯: 這幾天有你的細心照護,讓我感到很安心,很幸福。真心感謝!相信你一定會是很棒的護理師!能被你照護,實在是我的幸運。不能夠親自送上寶寶的蛋糕給你,有點遺憾。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沒有忘記和你的約定,只是我找不到你(我只記得你說二月在血液腫瘤科),先生幫我去醫院問,找不到你。謝謝妳,也代我向老師表達感謝喔!請貴院務必轉達,萬分感謝!感恩 感恩。
病人 辛*貽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4/05 點閱次數: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