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21病房護理長領導的護理師們


感謝21病房在護理長領導下的眾護理師,用專業耐心、細心的照顧病人,使我這位脊髓T1~T3損傷癌症病人(太太是小身痳痺患者,依靠電動輪椅行動)為了照顧我致使手臂神經肌肉受傷。
住院打化、放射治療愈多次後遺症愈多,心情愈差。但每想到那位長得與我女兒一樣嬌小的黃于軒護理師,每輪到她值班總是隔兩小時,尤其是大夜班時費力幫我翻身(因我左邊屁股有一個多年褥瘡),讓我睡得舒服、安心,又避免增加褥瘡的傷勢,身懷身孕的陳慧玲護理師同樣很細心的幫我翻身,我非常擔心她會動到胎氣,使她受傷;還有高高的鄭維昇護理師,除細心、耐心、專業之外,回答病人問題時的真心誠意、關懷病人的口氣,使我懷疑好久才確定他是男生,同為男生我驚訝居然有男生護理師。真誠感恩你們的愛心照顧,使我病情得到好的治療而能早日出院回家。
謹此非常感恩護理長領導下的各位護理師的關心及鼓勵,只好提起精神放棄胡思亂想心情,接受現實繼續治療與癌症和平共存,早日回出院回家療養。
謹此感恩21病房護理長帶領下的各位護理師。
病人 黃*守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3/05 點閱次數: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