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舉辦歲末揮毫迎新春獲熱烈反映

舉辦歲末揮毫迎新春獲熱烈反映
澎湖分院為表達對澎湖鄉親新春祝賀之意,於108年1月23日下午2點30分在醫療大樓一樓會議室,邀請到澎湖縣十方書會,舉辦108年「歲末揮毫迎新春」免費贈春聯活動,五位書法老師展現龍飛鳳舞的書寫方式,完成每一幅春聯佳作,現場超過150位以上的民眾踴躍索取,直至下午5點半時仍供不應求,贈春聯活動獲得鄉親及院內同仁的熱烈反應及讚許。

歲末寒冬,隨著年節氣息的到來,家家戶戶必備的春聯,更是對來年新春新希望的期許。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澎湖縣十方書會會員,後寮國小陳生步校長、鄭振聰主任、合橫國小葉萬全校長、東衛國小歐奕廷老師,湖西國小蔡繼振老師等5人,當場揮毫免費贈送在場鄉親,貼心的是採客制化由鄉親自行選擇喜愛的春聯對詞,讓鄉親感受到每位老師的用心,當一幅幅春聯書寫完成時,總是獲得在場鄉親的讚嘆,原本預定兩個小時的活動,為了鄉親的熱烈需求踴躍索取,直到下午五點半才結束。
張芳維院長表示,感謝贊助活動的每一位老師,運用大紅色而喜氣的春聯,讓醫院同仁及澎湖鄉親感受到年節的喜悅,同時降低醫院冷冰冰的氛圍;澎湖分院於春節期間仍秉持醫療服務不打烊宗旨,持續堅守崗位,持續為澎湖鄉親服務。


歲末揮毫迎新春 歲末揮毫迎新春01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3/05 點閱次數: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