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本院內湖院區二樓整建完成正式啟用

本院內湖院區二樓整建完成正式啟用為因應眼科病人人數及檢查儀器日益增加,並簡化看診病人的檢查流程及動線,本院眼科部啟動診間改建工程,引進整合式報到櫃台與多功能叫號系統。以整合式報到櫃台先逐一確認病人就診症狀與需求,再以多功能叫號系統分流檢查項目,減少病人等候時間,除螢幕顯示燈號外,並輔以電腦語音叫號功能,以單一號碼分別引導病人進入檢查室,完成基本檢查項目(驗光、眼壓、視力、散瞳)與進階檢查項目(OCT、Color、IOL)。整合式報到櫃台與多功能叫號系統,除可加速就診病人完成進入診間問診前的基本檢查作業外,也能提高診間病人之個人隱私。
眼科整建工程完成後,除了使病人看診、檢查動線更為順暢外,更能有效活化既有空間。另重新規劃更保有隱私的獨立初診室與衛教室,候診區容納座位足為整建前的一倍,提供候診病人更為舒適的候診空間。
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2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3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1 
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2 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2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3眼科門診整建完成04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3/05 點閱次數: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