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吳豪揚醫師、麻醉科、加護中心及神經外科病房等醫護團隊


本人於107年8月6日在貴院進行頸椎手術,手術後迄今已快要 6 個月了。此封信是要表達對貴院醫療團隊的誠摯謝意。
我衷心地感謝神經外科吳豪揚醫師、麻醉科、加護中心及神經外科病房等醫護團隊對個人手術及住院期間的盡心照護及協助,謝謝您們。初診至今,一路走來,吳豪揚醫師醫術精湛,任事嚴謹及視病猶親的仁醫精神,令人敬佩。記得術後在加謢病房剛醒來時,聽見吳醫師歷經十幾個小時手術,還是精神奕奕,以宏亮的聲音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時,當下感覺上就寬心多了。每回見到吳醫師,總是令我想起電影「火戰車」的Eric Liddell。吳醫師在長時間執行手術後,依然能展現高活力的能量,我想應是源自他真誠信心的力量及榮耀上帝的喜悅流露吧,貴院的病患真是有福氣。
術後吳醫師及護理師也很耐心地教導及訓練我要能自行下床活動,折磨人的疼痛記憶猶新,然而心裡明白,您們求好心切是對病患的關心及對復原有助益的。金剛怒目為降(病苦)魔,您們實是內心慈悲的人間菩薩,感恩及感謝您們。佛法有云:「所謂布施者,必獲其利益,若為樂故施,後必得安樂。」感謝您們在醫護之路上的無畏布施及普利病眾,很棒!很讚!謝謝您們。祝福您們身心安樂,吉祥如意。

病人 張*彬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2/01 點閱次數: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