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一般外科廖國秀主治醫師及55護理站全體護理師


本人媽媽湯*英癌症末期最後三個月期間(2018/8/1-2018/11/1)於貴院接受治療。期間一般外科廖國秀主治醫師、專科醫師、住院醫師(記憶中最後階段的顏醫師和賴醫師)、專科護理師及55護理站全體護理師盡心盡力,僅以此信表達謝意。
印象最深刻的是主治醫師廖醫師當天晚上九點半來巡房,隔天不到八點又來巡了一次(當天過夜的我都還沒起床,真是慚愧)。55護理站的護理師們也時常關心媽媽的狀況以及在可行的狀況下給媽媽舒適的解決辦法(最後的三個禮拜真的辛苦大家了。)在台灣日益艱困的醫療環境下擁有如此專業負責的醫療團隊,實屬幸運。也希望貴院多多關心醫事人員生理與心理健康,他們是病人與家屬最大的依靠。國文造詣有限的我,僅以短短文字,表達我們家屬深深的感謝。
病人家屬 劉*蓁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2/01 點閱次數: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