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軍總醫院迎己亥新春送春聯活動花絮


為配合農曆新年的到來,促進節慶歡樂喜氣,本院特於108年1月16日於內湖院區西迴二樓舉辦「迎己亥新春送春聯活動」。本活動係由三軍總醫院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停雲書法社一起聯合主辦,以免費贈送春聯的活動,讓來院的病友、民眾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
活動開始由本院鄭書孟執行官致詞感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停雲書法社及民權國小國樂團的共同協助並預祝活動順利成功,然後由鄭書孟執行官、莊人祥副署長、鄭錦章老師及與會貴賓書寫“迎己亥新春送春聯”八個字之開筆儀式。其後書法大師鄭錦章老師揮毫寫下“春來喜氣”,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並正式拉開活動的序幕。
在現場的民眾、病友踴躍的參與下,排著長長的排隊隊伍,但每位民眾都有豐富的收穫。三軍總醫院期能藉由此一歡樂的活動拉近醫院與病友、來院民眾之距離,並希望藉此活動表達對於病友、民眾的關心以及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之意。
民權國小國樂團開場表演 
書法大師鄭錦章老師揮毫寫下春來喜氣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與會貴賓書寫迎己亥新春送春聯八個字開筆儀式
與會貴賓書寫迎己亥新春送春聯八個字開筆儀式01
鄭書孟執行官致贈感謝狀給衛福部疾管署莊人祥副署長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2/01 點閱次數: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