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51病房翁子涵、趙笠潔護理師的細心照顧


本人於今年3月急診入院,住進51病房開始治療,時隔一年後又復發,開始治療時身體狀況很差,治療療程也不太了解,還好翁子涵護理師很仔細的和我們解說藥性與副作用,並且不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及時回報醫師,迅速做出處置,還有像調整點滴速度讓我可以比較好入睡等細心的護理動作,都讓我在瀕臨生死交關之際獲得許多力量,支撐我之後順利完成療程出院。
在這個療程中,常常在夜晚無法入睡時,趙笠潔護理師會溫柔地與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並推薦一些愉快有趣的影片,我也在看了這些影片後獲得了情緒上的放鬆,讓我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睡眠。
翁子涵護理師和趙笠潔護理師還會不時提醒衛教的資訊,讓我從復發無法面對的情緒,轉為正向面對的態度去治療,使我有迎向未來的勇氣,特此感謝她們兩位護理師的熱情與細心,這些點點滴滴皆轉化為我心中的勇氣來源,支持我繼續的走下去。
病人 張*真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1/07 點閱次數: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