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榮譽事蹟

賀本院2018年榮獲十項,SNQ國家品質標章 品質備受肯定


SNQ國家品質標章即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也代表Safety & Quality的意涵,集合國內各領域包括食品、藥品、生技、製藥、醫材、化工、醫療、護理等橫跨產官學界的頂尖專家共同組成評審團,讓國內民眾認識優秀的醫療團隊,免除安全與品質的疑慮。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會於107年11月30日舉辦「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儀式」,本院榮獲十項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由執行官鄭書孟上校親率醫療團隊前往受獎。
本院今年度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之獎項,包括眼科「頑固性青光眼之手術治療」、胃腸科「探索小腸祕境-深部小腸鏡的臨床應用」、胸腔外科「運用3D影像模擬及電腦斷層定位執行胸腔鏡輔助肺葉肺節切除術」、精神醫學部「快速提升思覺失調症病患的病識感: 經顱微量直電流額顳葉刺激術─非侵入性、安全性高的腦神經調節新技術」、創傷科「擬真醫療創傷訓練營」、麻醉部「標靶控制輸液全靜脈麻醉訓練中心」、臨床藥學部「優質的化療藥品調劑與臨床服務」、社區醫學部之「活躍樂齡肌動人生-健康醫院之社區健康促進模式」、燒傷中心之「優質燒傷護理-全方位的守護天使」及基隆分院護理科「護理權變領導不慈禧」共十項,創新醫療技術及護理照護成果備受肯定。
本院榮獲九項SNQ國家品質標章團隊由生策會陳維昭總召集人親自授獎
本院蔡建松院長與SNQ獲獎團隊合影
賀本院2018年榮獲十項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備受肯定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1/07 點閱次數: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