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本院與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簽署學術合作備忘錄(MOU)


本院於107年12月3日與英國倫敦帝國科學、工程及醫學院簽定學術合作備忘錄(MOU),合作期程自2018年12月3日至2023年12月2日,為期5年。依據備忘錄內容,雙方可以進行師資交流、研究合作、共同學術發表、人員派訓…等學術活動。
英國倫敦帝國科學、工程及醫學院專注於醫學、理工、商學的教學與研究,為英國最難入讀的學府之一,長期被多個國內外大學排名機構評為評為全球十強之一,在生命和自然科學方面的高等研究有著世界級的聲譽;於簽約儀式前本院即邀請該校醫學院副院長Prof. Martin R. Wilkins及Prof. Lan Zhao蒞院講學,相信雙方的合作,將有助於彼此的師生擴展視野,加深其對國際醫學發展的了解,並實踐軍醫局深化軍事醫療外交之政策,強化我軍醫正面形象。
與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簽署學術合作備忘錄01 與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簽署學術合作備忘錄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9/01/07 點閱次數: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