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乳房外科俞志誠院長及血液腫瘤科戴明燊主任


真心感謝乳房外科俞志誠院長及血液腫瘤科戴明燊主任的救命之恩!本人在今年5/29於別家醫院確診為乳癌患者,經過陳宇欽主任轉介戴主任,六月份開始於三總進行一連串抗癌治療。
在戴主任的細心照護下進行了八次的標靶與化療,成功的將癌細胞縮小消滅。四個月的化療期間,不論是住院或是在門診化療,戴主任都非常耐心地替我解答很多疑問,並且給我很多信心去對抗癌症,安撫我恐懼與擔憂,知道我經濟困難還透過助理幫我聯繫上某公益基金會申請補助幫我度過難關。不論多忙碌勞累,戴主任都一大早就到診間,細心專業的評估我們每一次的治療,親切耐心地解釋我們所有疑慮,安撫病人不安的情緒。戴主任的專業與自信讓我更能無畏懼地去面對所有辛苦的治療過程。

10/12由俞院長親自執刀做左乳保留手術。開刀當天我一個人在等候室等待心情非常緊張害怕,突然有人來推我的病床往開刀房走,因為我高度近視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對方是誰,但聲音卻極為耳熟,我一路想著不可能吧?!一進到手術室我驚呼一聲:「不會吧?!院長您親自幫我推床哦?」手術室裡的人都笑了說:「是啊!特別吧!」,大家知道我緊張害怕還幫我舒緩情緒,告訴我不要害怕!俞院長開刀醫術精良細心謹慎幫我把所有壞東西都清除非常乾淨,術後恢復良好,而且穿衣服外觀都跟術前差不多!傷口非常漂亮!住院期間俞院長一大早就開始勤於巡房,親切關心術前術後狀況,晚上還親自打電話到病房關心,讓我極為感動佩服!
得知罹癌之後,生命中突然來的風暴讓人感到驚恐無助,但感謝主!這一路上有許多人的幫助與陪伴,讓我能樂觀勇敢面對。後續還有其他治療必須進行,但我會勇敢面對,配合所有治療療程。陳主任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俞院長跟戴主任則是我的救命恩人!住院(51病房跟55病房)以及門診化療的所有醫護人員也都非常細心照護。真心感謝所有人!願上帝賜福給每一個人喜樂平安!
   以馬內利
家屬 李*伶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12/06 點閱次數: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