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外科柯宏彥主任


家父陳*哲於106年4月起因心臟不適,經心臟外科柯宏彥主任門診後,安排住院且經過詳細檢查後,接受心臟瓣膜手術,治療期間身體雖然產生許多變化,但柯主任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用心提供最佳的醫療技術與態度,悉心會診讓患者在生病、無助之時,得到最大的安慰與治療,其熱心、熱忱、耐心的回應病患的問題,仁心仁術令人敬佩。

一年多來的日子裡,陸續多次進出三總,柯主任都是不厭其煩的給予最大的協助,家父於107年11月因呼吸衰竭往生,走完人生旅程,做為子女的內心雖非常難過與不捨,但仍要特別感謝柯主任的醫療團隊,於家父在世時,給予最細心照顧,此期間楊翔宇、林宜璋醫師、黃致翰、張瑞宗、林敬惟、胡竣堤住院醫師、吳佳靜、林于淑、陳伯熔專科護理師等等,這些日子裡充分的關心病患和家屬,體貼與細心照護家父,讓人更是感受的溫暖與愛。
這段期間於CVSICU、 SNICU、23與25病房住院,特別感謝許錦雲、戴如君、賴慧文、邱詠朗護理長所帶領導的護理團隊細心照料下,各個護理師充滿了愛心及耐心,尤其是25病房全體的護理同仁,笑容可擧掬不辭辛勞,每個人都非常的客氣、貼心和耐心,她們的關懷及付出;家父最後在23病房往生,副護理長林秀美的熱心體貼善解人意,諸多協助家屬,令人印象深刻;另外25病房多位護佐大哥們,亦曾給予許多幫助,真的非常非常感恩,謝謝大家幫忙和照顧。
無論在急診或住院期間,可感受到柯主任等醫護人員都是以同理心、醫者父母心的心情急救幫助病人,僅以家屬身分,對貴院所有曾協助家父的醫護人員表達感激之心,紙短情長,心中除了感激更只有感謝!
家屬  陳*青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12/06 點閱次數: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