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組團參加遠航健走活動

澎湖分院為鼓勵同仁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也走出冷氣房的密閉空間,特別由醫院組隊集體報名,參加10月28日遠東航空所舉辦的「飛趣不可5K健行活動」,行程自觀音亭出發,共計有員工含眷屬134人報名參加,同時有幾位同仁更勇於報名參加42K全馬及半馬路跑項目,突顯出醫院充滿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充份達到走出戶外運動的目的,健走活動也讓每位參與員工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澎湖分院有完善的員工福利,每年均訂定年度員工健康管理計劃,同時編列相關預算來支應,因此醫院經常性配合節日辦理各項員工團體活動。為鼓勵醫院同仁參與地方各種公共活動,同時讓大家一起動起來,本次參加費用全部由醫院所編列的經費全額支應,同仁無須負擔任何費用,且為了方便同仁參與,由醫院採集體報名方式,進而提昇大家參與意願。

本院澎湖分院宛如一個大家庭,每次的員工活動最能凝聚職場向心力,並且透過活動過程的笑聲中,來增進同仁間彼此的感情。另外,醫院同時呼籲澎湖鄉親,活著就要動起來,每日選擇適當的運動,並且持之以恆,每日『適量與規律的運動』絕對是健康生活的不二法門。有定期的運動習慣才能健康「零」負擔,透過運動不僅可加強免疫力,更能增加行動力,提升整體身心健康。

組團參加遠航健走活動01 組團參加遠航健走活動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12/06 點閱次數: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