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辛苦的醫療團隊


本人在此鄭重感謝三總的醫療團隊對我父親的細心照顧,從9月初凌晨進入了急診室,值班醫師及護理人員有效率的立即判斷父親感染了急性會厭炎並迅速插管處理,若是時間拖得更久恐怕就會需要作氣切手術造成更大風險,也因為當時情況急迫,未能取得當時醫療人員的姓名,在此鄭重感謝急診室的每位醫療人員! 
從急診室轉到加護中心後,內科加護中心的所有團隊人員不僅展現了醫療人員的專業表現,對待病人更像是對待家人一樣,細心的照顧病人,有耐心的聆聽家屬的問題與意見,並且適時的安撫病人與家屬的情緒。特別感謝洪元醫師、郭昭吟醫師及王傑永醫師,以及護理團隊成員:陳麗娟、陳姿穎、顏毓嫻、蘇麗卿、蘇奕伃、廖羿珍、陳薏婷、李淑娟及明君。 由於團隊人員眾多如有遺漏請見諒。本人代表父親向所有醫療成員致上最大的敬意,若不是你們的專業照護,我父親也無法復原如此快速!你們辛苦了!
病患家屬 徐*恩致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11/05 點閱次數: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