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外科柯宏彥醫師及醫療團隊

本人因雙腳抽麻酸痛水腫頻率加劇,心悸頻繁且常感心緒紊亂不寧,加上自己不懂得注意生活作息與飲食起居之重要性,造成爬樓梯非常喘,連走路也感無力,每次走同樣的路,一次比一次痛苦與沉重,在苦惱無助之際,有幸遇到柯宏彥醫師門診時安排住院治療。期間經過相關檢查與對症下藥,並給予加強營養補充等各種管道,現病情穩定狀況已明顯改善許多,實在感激不盡,這段時間深刻感受到貴院的醫療品質是這麼的好,誠摯感謝主治醫師柯醫師,他工作繁重,除了看診、醫務行政工作,還有教學及開不完的會議,即便如此,他還是經常抽空天天來巡房,關懷探視他的病人,令人感到很溫暖;住院醫師陳時禹的專業精明判斷,細心治療、清楚的解釋,還有會診的精神科與肝膽腸胃科醫師的用心問診,感覺身心情緒也大幅好轉,併感衷心謝忱,受益良多。
這段治療期間於25病房住院,特別感謝許錦雲護理長所領導的團隊細心照料下,各個護理師精力充沛,充滿了愛心及耐心,更令我感動是溫柔的貼心與始終耐心,不僅視病如親,每位護理師都會互相協助,在此要深深的感謝25病房護理師的照顧,一群充滿希望、活力與服務熱忱的護理師,心中充滿的感謝,在此致偉大的白衣天使~平安喜樂。
三軍總醫院醫療品質佳及有愛心,宛如華陀在世,因為有醫護人員你們的辛勞及付出,所以才有健康的我們;相信,貴院在蔡院長的領導之下,三總會更上一層樓。謝謝你們!
病人 陳*儒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9/05 點閱次數: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