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一般外科廖國秀醫師、血液腫瘤科陳宇欽醫師及 65病房第一、第三護理站護理師們

父親一開始因腹水腹脹難耐,經過一個多月各科的檢查,各科都互踢皮球,不願讓父親入院診治。直到複診一般外科廖國秀醫師(父親胃癌開刀,定期複診),廖醫師覺得父親情況嚴重,讓父親入院。這才讓心急如焚的我們稍為寬心。
父親於6月初入院後,謝謝廖國秀醫師一一安排各項檢查,廖醫師每日早晚巡房關切父親狀況,連假日也不例外。廖醫師總是會很有耐心的聽完病人的病況,並費心會診各科醫師,找出父親的病因。真的很感謝廖主任,現在這樣願意將心比心的醫師已經很少見了。後來父親確診是癌細胞轉移。父親一直擔心因為此病因並非廖主任本科,而由廖主任讓父親入院,會給廖醫師帶來困擾,所以父親一直掛心此事。真的謝謝廖國秀醫師的協助診斷,也謝謝血液腫瘤科 陳宇欽醫師在確診後為父親安排治療。

另外,也要感謝65病房第一及第二護理站的各護理師悉心的照顧,尤其是陳佳瑩、曾佩雯、蔡佳妤、吳翊琳、董亮祺、魏君瑜 護理師們。65病房的護理師都很有耐心,對於病患家屬的問題,總是微笑回應。謝謝她們!期望三總院方能將我們的感謝讓廖醫師、陳醫師及各護理師知道。謝謝! 
病人家屬 孫*椈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9/05 點閱次數: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