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2018愛在三總 熱忱捐血-夏季場熱血沸騰

「你,捐血了嗎?!」,這句話變成了活動兩天同仁們見面的問候語,每年暑假正值捐血中心的缺血期,青年學子們放暑假,捐血車收血相對的增加許多困難度,本院於7月23、24與台北捐血中心聯合舉辦107年度第三季捐血活動,本院本著國軍熱心愛民及社會公益的責任,期望為血量乾涸的炎炎夏日盡一份心力。

本次活動由政戰主任室召集愛心企業共同贊助精美禮品,企業代表們也挽起衣袖帶頭捐血,號召附近里民一同響應,為兩日的捐血活動熱鬧揭開序幕,衛勤訓練中心李志偉主任每次活動皆熱情參與不缺席,並號召中心內學員及官兵共同響應。在本院院部長官及一級主管的鼓勵及帶領下排隊人龍絡繹不絕,本次活動共223人參與捐輸314袋血液,活動圓滿順利。

本院自105年下半年度開始定期舉辦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只是口號,看到捐血人的笑容即深刻的感受那一份傳遞愛心的成就及喜悅。期望這份熱血的心能延續到每一次的活動。
下次活動(冬季暖心場)預告:107年10月22、23日

夏季場熱血沸騰01
夏季場熱血沸騰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9/05 點閱次數: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