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吳豪揚醫師

本人於107年6月26日在貴院接受頸椎手術,由神經外科吳豪揚醫師執刀,首次掛吳豪揚醫師門診,即對吳醫師誠懇的態度印象深刻。本人因腰部及全身關節疼痛,到處求診,均無法下定決心動手術,直到首次看吳醫師門診即能診治我的所有症狀,讓我感到找到正確的醫師,隨即決定接受頸椎手術。
吳醫師自本人決定手術治療後,即嚴格對本人及家人執行術前教育,讓我們知道一切風險及應認知事項。本人頸椎四節手術吳豪揚醫師親自執刀長達13個小時,令我感動的是直到我完成手術送至加護中心,清醒的第一眼看到即是吳豪揚醫師,且因本人有嚴重的胃酸病症,當吳豪揚醫師幫我拔出呼吸管時,大量胃酸湧出,吳醫師是用他的雙手接住這些另人覺得噁心的濃稠液體,並親自用衛生紙幫我清理擦拭,全無假手他人,本人雖然全身不適但仍深受感動。

於隔日8時,吳醫師再至加護中心關切本人狀況,當時我全身不適與疼痛,他的關切叮嚀讓我感到即安心又穩定,我覺得我是真正選對了優良的好醫生。雖然在我回普通病房後,吳醫師即強迫我下床練習走路及做活動,痛的我快發瘋了,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為了讓他高興,所以我拼命的做,那種痛我永遠都忘不了。
本人術後至今己一年,為了表達對吳醫師的謝意特此函致貴院(原本要送禮給吳醫師,但探知他不收禮),在此謹對如此有醫德的醫師表達我最高的敬佩與感恩,也希望貴院能幫忙表揚吳豪揚醫師並永遠將他留在三軍總醫院,以造福所有病人!

病人 李*雲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8/05 點閱次數: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