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分院報導

北投分院-庇護工場─快樂商店2.0 揭牌暨急診室重建啟用

本院北投分院於107年7月21日舉辦庇護工場--快樂商店2.0揭牌暨急診室重建啟用典禮,特邀請台北市政府勞動局賴香伶局長及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葉琇姍處長蒞臨指導,院長楊斯年上校率本院一級主管及庇護性就業學員等熱烈歡迎。揭牌典禮中,賴局長特別針對本院各項庇護性就業方案,提供身心障礙學員就業工作的訓練提出嘉許,也請勞動局相關機構參考,請其他相關機構觀摩、學習。

本院楊斯年院長特別感謝勞動局,自87年起指導、支持本院執行庇護性及支持性的就業服務方案。並指出身心障礙的患者中,精障患者的就業率受到病症及社會刻板印象的影響,仍然具有相當的難度,但本院仍會持續堅持做對的、應該做的事,有勞動局的支持與指導,本院庇護工場的學員並不孤單,未來將規劃設置更多新的庇護工場就業方案,期許能服務更多的身心障礙患者,發揮「有愛無礙」的理念。

另本院急診室於今年一月份遭逢祝融,經由國防部軍醫局的協助,在歷經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的督訪、指導與全院各級同仁的研討、規劃下,於6月份重建完成,楊院長於今日率領各一級主管視導本院急診室,對於重建完成的急診室內各項設備、設施均可符合消防法規等相關規範,表示嘉勉,期許未來將逐步規劃完成各病房及員工辦公場域的整修,以提供員工、病人及家屬更優質的環境。

北投分院庇護工場快樂商店20揭牌暨急診室重建啟用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8/05 點閱次數: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