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歡笑包粽慶端節

「粽飄香賽龍舟」,進入炎炎夏季的同時,就是迎接端陽佳節。澎湖分院為凝聚員工向心,同時推動院內正向文康活動,提前在107年6月12日上午10:30舉辦「歡樂包粽比賽」,賽前開放報名組隊踴躍,共計有15隊報名參賽,比賽過程歡笑聲不斷,讓員工提前歡慶端午佳節,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澎湖分院對地方長期以來致力於醫療責任的承擔,對內就是照顧每一位員工,營造健康的和樂家庭氛圍。因此,醫院不定期辦理員工文康活動,如包水餃、包湯圓、配合清明節吃潤餅及母親節贈花活動,讓員工深深感受到醫院並非冷冰冰的醫療院所,而是最溫馨的友善職場。

活動一開放報名,短短三天即達到15隊,而各種活潑有創意的隊名不禁令人莞爾一笑,例如有「屈原累了」、「粽、中、重」、「端香特攻隊」、「PG腫指隊」等詼諧而亟具創意的隊名。包粽子對於不少人而言都是初體驗的新手,對於粽子的製作更是完全陌生,本次比賽透過同仁間的團隊合作,能在短時間內完成10顆粽子,還有創意壽司粽,雖然型狀未能一致,但是已逹到團隊合作創造歡樂的目的。

最後,比賽由「端午奇蹟」勇奪第一名殊榮,「屈原累了」獲得第二名,「粽香美人」獲得第三名,除了前三名獲得醫院所提供的禮券外,為鼓勵同仁盛情參加,只要參加均發給獎勵品,讓同仁不禁大呼讚啦!
同日不僅有包粽比賽,下午3點再由張芳維院長率陳俊吉副院長及一級主管,逐一到各科室親手贈送醫院精心準備的粽子,當同仁接到院長送上熱騰騰的粽子時,更加體會到醫院溫馨體貼的一面。

歡笑包粽慶端節1 歡笑包粽慶端節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7/05 點閱次數: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