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總基隆分院全新孝二門診揭幕啟用

本院基隆分院於107年5月24日上午舉行新孝二門診揭幕儀式,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主持,現場與會貴賓有國策顧問童永先生、基隆市林右昌市長、基隆市議會宋瑋莉議長、基隆市衛生局吳澤誠局長、國防醫學院校長林石化少將、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少將、前基隆分院潘如瑜分院長以及地方各界仕紳參與。

基隆是北臺灣重要的貿易港口所在地,也是國軍重要的軍港之一,三總自民國93年11月奉命承接國軍基隆醫院,經長年不斷提升醫療技術、環境與設備,其中最重要的孝二門診重建案歷經多年籌備及各項硬體設施的完成才能蛻變成今日的全新面貌。
軍醫局陳局長肯定新孝二門診未來勢必會大幅提升基隆地區軍民醫療品質,並完成照顧軍民的使命。基隆市林市長也表示非常感謝三總基隆分院承租市府閒置已久的財產加以善用,如今煥然一新且空間明亮、寬敞,並讚揚基隆分院林分院長所率領的團隊非常用心。許多民眾則表示看見基隆能有如此高品質的醫療環境,讓病人就診時感到舒適,非常開心。

本院基隆分院林分院長表示,基隆分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麻雀已變成海洋之鷹一樣,翱翔於基隆港,提供最優質的醫療環境給基隆地區的軍人(眷)與在地鄉親!基隆分院不斷精進提升下,繼續守護著軍民的健康,軍民同心創造未來新氣象。


全新孝二門診揭幕典禮02 孝二門診環境01
孝二門診環境02 孝二門診環境03

前基隆分院潘如瑜分院長中基隆分院林永崇分院長右基隆分院李明勇副院長左合影 前基隆分院潘如瑜分院長中基隆分院林永崇分院長右基隆分院李明勇副院長左合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少將親臨基隆分院主持新孝二門診揭幕典禮
前基隆分院潘如瑜分院長中基隆分院林永崇分院長右基隆分院李明勇副院長左合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少將親臨基隆分院主持新孝二門診揭幕典禮揭幕儀式01 揭幕儀式02
揭幕儀式03 揭幕儀式04
揭幕儀式04與會來賓合影留念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7/05 點閱次數: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