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軍總醫院72週年院慶大會活動花絮

為慶祝建院72週年,本院於107年6月28日上午9點假西迴二樓大廳舉辦「72週年院慶大會」,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蒞院主持慶祝大會,邀請歷任院長、國防醫學院校長、政府機關、內湖區中小學校長、松山慈祐宮、奉天宮、內湖區里長、內湖消防分局、內湖安全社區等貴賓前來分享三總院慶的喜悅。

本次院慶大會由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綜藝團以祥獅獻瑞舞獅表演揭開序幕。接下來邀請蜚聲國際的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親臨現場,為大家帶來「思慕的人」、「月亮代表我的心」、「奇異恩典」等6首燴灸人口的歌曲,她的歌聲讓在座的來賓聽的如痴如醉,掌聲與安可聲不斷。此次大會三總亦邀請臺北市內湖國際安全社區樂齡學園韻律班這群快樂的樂齡長者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使醫院更貼近社區。
適逢八仙塵燃事件滿三週年,本院特別規劃舉辦一系列感恩紀念活動,邀請劉嘉舜、林佑軒、洪淑卿、陳寧、陳威宇等5位傷友回娘家與醫療團隊相見歡,會中由畢業生代表劉嘉舜及陳寧分享三年來的心路歷程,並由傷友林佑軒演唱「讓我留在你身邊」,傷者最後還獻花給所有醫療團隊表達感謝之意,場面溫馨感人。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1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2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3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4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5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6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7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8
院慶活動花絮照片9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7/05 點閱次數:775